人間逃避屋🦊

无人问津

所有作品都是ooc
宇宙小👮别跑来跟我上纲上线
不喜欢我的作品、看不惯我就屏蔽我

非常ooc,还请注意避雷⚡️
【突然出现在日向面前的smoky喵④】
日向和smoky喵无关紧要(不是的)的日常开始了
日向还在慢慢的摸清smoky喵饲养手册
(顺便我新打了一个tag,把目前更新的四个正片故事塞进去了👀想看正片可以直接戳进tag里看啦!)

(其实吧,那啥,我其实还想了两个情人节番外篇,但是,由于我太懒了…我就…拖着等过一阵子画完了再发(。)虽然那个时候已经不是情人节了_(:з」∠)_…再说吧!(啥!?!

评论(33)
热度(1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人間逃避屋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