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逃避屋🦊

无人问津

所有作品都是ooc
宇宙小👮别跑来跟我上纲上线
不喜欢我的作品、看不惯我就屏蔽我

非常ooc,还请注意避雷⚡
【突然出现在日向面前的smoky喵⑦】
差不多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……?
 
提前更新是因为七月份有事要忙,
八月份再见。
(如果只是为了看这个漫画才关注我的,你们可以取消对我的关注,然后点击“日向与突然出现的smoky喵”这个tag,右上角订阅话题,每个月月初点进去看我的短小又没营养的更新。没必要特地来关注我,我平时还会发很多别的画的。和日向smoky喵相关的图我以后都会打上这个tag的)

评论(14)
热度(1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人間逃避屋🦊 | Powered by LOFTER